精油減肥有效刺激穴位搞定肥胖

  化妝品大傢都喜歡含有精油的,那麼精油對於現代女性都並不陌生,但是使用精油減肥,你又試過瞭嗎?減肥是每個女生的計劃中事,但是選擇健康效果好的減肥方法才是重點。那麼用精油減肥有效嗎?瞭解自己是哪種類型的肥胖,對癥下“精油”吧!快來看看精油這種減肥藥的作用吧。
  
  肥胖類型一:脂肪型肥胖。用手捏起肥胖部位的肉肉,如果看得到這些肌膚像橘皮一樣,一般都屬於脂肪型肥胖。應采用燃燒脂肪為主的精油。
  
  肥胖類型二:水腫型肥胖。看起來皮膚很白嫩,肌肉按下去後反彈回來,松松軟軟的,這多半是水腫型肥胖。應采用促進排水的精油。
  
  肥胖類型三:混合型肥胖。如果脂肪的堆積用手摸起來並不十分明顯,但是會松軟會抖動,就屬於混合型的肥胖。需要先燃脂,然後去水腫。
  
  【脂肪型肥胖】
  
  1、檸檬油。被稱為身體清道夫的檸檬油,可以有效地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,同時增強肝、腎的功能,有效促進體內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的增強,可以加快減肥的速度。
  
  2、檜木油。這種精油可以調節體內水平衡,有很好調理身體的作用,可以幫助快速燃燒脂肪的同時,還有助於緩解鼻炎等呼吸道疾病。
  
  3、柑橘油。有芬芳甜蜜的柑橘油,可以清除體內多種毒素,也可以緩解毒素引起的癥狀,對身體有極強的清潔作用,保護肝臟,促進肝臟的功能,有效分解脂肪。
  
  【水腫型肥胖】
  
  1、當歸油。用當歸油不僅可以減肥,還可以有效改善淋巴系統,將人體生病時候積累在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,也可以清楚留在體內的水瀦留和毒素問題,清除水腫,加強皮膚出汗的效果。
  
  2、天竺葵油。天竺葵精油的氣味十分濃烈,適用於按摩、洗澡或者做精油SPA,可以長期維持體香。而天竺葵精油可以清除體內的毒素,且利尿效果好,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分。促進肝腎的活動,增強免疫功能。
  
  3、葡萄柚油。可以提神醒腦,幫助恢復體力。有效促進淋巴循環,控制體內的水平衡,減少體液瀦留,增加尿量,減少水分停留體內造成水腫。
  
  【混合型肥胖】
  
  1、黑胡椒油。如果你有便秘的煩惱,使用黑胡椒油可以促進腸胃功能,恢復腸胃動力,促進腸道蠕動,可以達到有效排毒的作用,可以通便瘦身。
  
  2、茴香油。茴香油同樣具有良好的排毒和解毒的功效,當人們飲食過量的時候,使用茴香油按摩穴位有助於腸胃的清理,讓身體輕松,清除毒素。
  
  3、杜松油。杜松油可以促進肝臟的解毒功能,同時還能清理小腸,但是並不適合使用來控制暴飲暴食的壞習慣。
  
  好啦,看完瞭以上的精油減肥後,大傢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?其實隻要堅持,就一定可以甩掉多餘脂肪的哦!那麼大傢是不是知道該怎麼做瞭呢,其實減肥沒有什麼困難的,隻要你夠恒心和毅力,那麼相信大傢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,那麼就加油吧。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幫你看清減肥藥的三大誤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