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有這些成分的減肥藥堅決別碰

  現在不管是市面上還是網絡上,炒得最火熱的就是各種減肥產品,花樣百出的減肥茶,琳瑯滿目的減肥藥。的確,減肥藥有一定的功效,但是一定要警惕不是所有的減肥藥都能亂吃,那麼含有哪些成分的減肥藥不能碰呢?


  1、番瀉葉


  它的主要成分是番瀉素甘類,這種成分是用來緩解便秘現象的,通俗一點就是幫助排便的。市場上很多減肥產品都是以番瀉葉為主要原料,幫助身體排瀉,以此來達到減重的效果。說白瞭,這個就是瀉藥,完全不能治療肥胖的根本。


  小編警告:長期或大量服用含有這種成分的產品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因為會讓人出現習慣性腹瀉等癥狀,嚴重來講還會導致脫水致死。因為腹瀉中,人們多數減掉的是水分的重量而不是身體的脂肪。


  2、甲狀腺素


  這種成分本來是促進新陳代謝,增加消耗熱量,因為甲狀腺過高的病人常出現吃得很多,卻胖不起來的狀況,所以有的人就運用甲狀腺素來當作減肥產品。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科學的。既不能減肥還傷身害體。


  小編警告:雖然有助快速減重,但所減的隻是肌肉組織而非脂肪,這種成分也會不利於維持基礎代謝率。服食過多甲狀腺素會損害心臟組織,容易患心臟病以及各種胃病。


  3、藤黃果


  這個東西中含有1種名為HCA的類檸檬酸,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,可以很快的讓你有飽足感,這樣就能幫助你減少身體攝入的食物,同時還能減少你的饑餓感。如果你想減肥的話,就需要你在飯前30分鐘空腹服用才有效果。


  小編警告:HCA是一種天然提取物,目前雖然尚無報告顯示它有毒性或副作用,用在減肥方面,如果沒有配合飲食與運動,而放心大吃大喝的話,也是不可能產生效果的!


  4、甲殼素


  這種成分是在蝦、螃蟹及其他貝類骨骼中發現的,加入1種稱為幾丁(chitin)的淀粉,所制成的節食補充劑。因為甲殼素不會被人體消化,可以在不被吸收的情況下通過腸道,不會增加熱量。所以這樣的減肥藥就能讓你和油脂類食物結合,抑制脂肪形成。


  小編警告:甲殼素的主要減肥作用,在於會使它與吃進體內的油脂類食物相結合,而將部份脂肪排出體外。對於海鮮過敏的人,在使用的時候就要格外註意瞭。一不小心的話,還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害。


  所以說減肥產品並不是值得我們信賴的東西,減肥也不是一鋤頭能挖個金娃娃的事情,所以想要健康減肥減肥還是不要使用那些讓你擔驚受怕的減肥產品,還是合理控制飲食和多多的做有氧運動減肥效果才比較可靠。畢竟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


  推薦閱讀


  警惕減肥藥中有害成分失財傷身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