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藥不可常吃 少女長期吃減肥藥患子宮肌瘤

現在減肥的方法是有很多的,其中減肥藥也是比較常見的瞭,我們都知道是藥三分毒,所以減肥藥對人體也有一定的傷害,因此在這裡告訴大傢減肥藥不可常吃,少女長期吃減肥藥患子宮肌瘤。為瞭我們的健康,趕快看看下文吧!


很多人想要減肥,或者是現在的一些少女想要保持完美的身材,就會長期的服用減肥藥,可是減肥藥的毒素是很大的,如果女性常吃減肥藥,則會出現月經不調,經量增多,腹痛等癥狀,直至小腹隆起如懷孕。並且有些女性長期吃減肥藥,檢查發現,該女子患有“多發性漿膜下子宮肌瘤”,大小不一的肌瘤生長在子宮表面漿膜層。經“宮腹腔鏡微創技術”專業治療,女子的肌瘤被成功取出,月經恢復正常。


根據詳細的瞭解,目前很多女性在讀書的時候,由於長期服用減肥、保健藥品以保持身材。然後就開始出現月經不調,經量增多,腹痛等癥狀,直至小腹隆起像孕婦。並且這些女性還沒有結婚生子,年齡也不大。後來對其進行“宮腹腔鏡微創技術”專業治療。此手術僅需在其小腹上打瞭三個小孔,便可將肌瘤成功剔除並運出體外。手術時間短暫,創面小,愈合後幾乎不留痕跡。經過一個星期的住院治療,小腹恢復瞭平坦,月經也正常。


專傢介紹說:“子宮肌瘤”本是女性最常見的一種良性腫瘤,多見於35-45歲的婦女。可近年來,患者年紀多為20歲出頭,這與濫用保健、減肥藥品密切相關。所以在這裡提醒: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飲食清淡,作息規律,這樣有益於子宮肌瘤的預防。


以上告訴我們對於減肥藥不可常吃,減肥的方法是有很多的,我們可以通過運動和合理的飲食習慣都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的,切勿盲目的吃一些減肥藥,以免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,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