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毒減肥藥讓腸子變黑 減肥需謹慎

  誰都想走捷徑減肥,並且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,科技的發達,人們研制的各種各樣的排毒減肥藥也是越來越多瞭!排毒減肥藥真的那麼好嗎?吃瞭排毒減肥藥,能拉出黑色便就是排毒瞭嗎?帶著一些列的疑問我們一起去看看專傢的說法!看看這些減肥藥的誤區是怎麼回事呢。

 腸子變黑罪魁禍首是“蒽醌”
  
排毒減肥藥能讓結腸壁變黑,在很多年前早已被藥學、消化學科等專業醫學人士註意,並得到廣泛認識。

腸子變黑主要源於“蒽醌”這一物質。“蒽醌”,是存在於排毒減肥產品最常用的大黃、番瀉葉、蘆薈、決明子等中藥配料中的一種化學物質。資料介紹,“蒽醌”在化工方面,多用於染料中間體、造紙蒸煮劑及雙氧水原料等。

連續3個月吃番瀉葉就能影響腎功能
  
目前市場上一些號稱“排毒養顏、排毒瘦身”的減肥產品,大都含有大黃、決明子、番瀉葉、蘆薈等成分。導致使用這些產品的消費者,都有食入“蒽醌”的風險。“蒽醌”是使得人體泄瀉的有效成分,也就是排毒瘦身產品中能起到“排毒”作用的物質。

專傢指出,其實“排毒”的說法並不科學,醫學上根本沒有排毒這一說法,大眾更該科學認識人體內的“毒”,人體的代謝有其自己的正常途徑和規律,至於怎麼排,需不需要排等等理論,大都都是商傢“研究”出來的說法。

專傢指出,曾有案例證明,連續每天服用3個月番瀉葉產品,就會出現腎功能受損的情況。此外,排毒減肥類產品連續使用一段時間,會使人體本身的排泄功能失調,導致對排毒減肥產品產生依賴,對肝功和功的損傷也是日益增加。

 排毒藥物在醫院隻給老年病重者使用
  
藥學專傢介紹,在醫院門診中,隻有對於一些70、80多歲的高齡患者,醫生才會開出加有大黃、番瀉葉等藥材的處方,而且需要在嚴格劑量的控制下指導患者使用。

番瀉葉的致瀉作用比較緩和一些,消化、排便功能退化,便秘嚴重的老年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番瀉葉代茶飲。

生活中,很多年輕人輕度便秘或者因為減肥心切,會擅自使用含有以上藥物成分的減肥產品,還隨意添加使用量,很容易約用越依賴,越依賴劑量越大。專傢指出,這類藥物對體產生的副作用是不可恢復的。還希望廣大消費者,尤其是體質本身就寒涼、怕冷的年輕女性慎用排毒減肥產品。

好啦,看瞭以上的介紹。那麼大傢一定要知道排毒減肥產品對於身體有著一定的害處,所以我們基本上建議大傢在減肥的時候,還是不要使用減肥產品才好,利用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相結合的方法才是最健康的!所以選擇減肥要謹慎啊,一定要健康減肥,這樣才能對我們身體好,加油給位。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