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的減肥人群的減肥情況

  今天說一下國內的減肥人群的減肥情況,已經有很多人已經走上瞭減肥的路,開始瞭減肥,肥胖人群正在增加,減肥勢必要長期進行瞭,下面給大傢講瞭不少國內人群的減肥情況,大多數人們都已經處於肥胖,讓我們一起來瞭解減肥藥。

國內的減肥人群的減肥情況

  適應人群

  1. 吃減肥藥無作用的人群;

  2. 不希望通過運動、手術等減肥方法,而想安全減肥瘦身的人群;

  3. 需要局部減肥的人群,如對腰、腹部、小腿等部位不滿意的;

  4. 想短期內迅速減肥的準新娘、影視明星等;

  國內狀況

  我國肥胖人群達7.1%,成年肥胖者已超過7千萬,成年人體重平均超標20%-30%。其中女性肥胖人數比例由3.38%上升至7.18%;男性肥胖人數比例則由2.71%上升至8.65%。北京地區有關調查:20-27歲人群中,有32%的女性體重超標,37.5%的男性體重超標,15%的兒童體重超標。未成年人肥胖人數從95年以來,以每年5%的速度增長。隨著生活水平地提高,我國肥胖人群還在增加。隨著人們健康意識增強,在茶飲料市場迅速擴大之後,以傳統中草藥為主要成分的保健茶已成為飲品市場的新亮點。未來5年,全球健康飲料將以高於普通飲料增長速度(2%-3%)1倍以上的速度增長。在我國各種醫書中,記錄有1100多種有治療作用的"茶"類飲品,而近20年中新發展的、有案可查的各類藥茶、中草藥保健茶就有350種之多。

  國內的減肥人群正在增長,減肥意識也在不斷增加,不同的中國人都在選擇自己喜歡的不同的減肥方法來進行減肥,大多數的人群都已經驅於肥胖,減肥勢在必行,讓我們國內的減肥人群的減肥情況更好,瞭解減肥藥,讓我們加入減肥。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