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惕!減肥藥裡的致命成分

  很多正在減肥的人都過分相信現在的醫學技術,加上電視上天天樂此不疲的吹噓,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減肥藥是減肥最快速的方式,不惜花大價錢賣各種各樣的減肥藥,其實你不知道減肥藥裡的有些成分是致命的,那到底一般減肥藥裡都有哪些危險成分呢?怎樣正確認識減肥藥呢?小編告訴你。


  1,減肥藥裡含有安非他命


 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,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(Amphetamine)。服用這種藥的初期,效果如上所述,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,會出現情緒不穩定、妄想、產生幻覺、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。


 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,一旦上癮,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,甚至可能出現焦慮、沮喪、疲倦、嗜睡、暴飲暴食等癥狀。


  2,減肥藥物中含有“西佈曲明”


 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,有可能含有西佈曲明(Sibutramine Meridia)。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,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,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,6 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,曾一度風靡歐美。但是所謂有利有弊,過分抑制食欲久而久之很有可能會得厭食癥,對自己的胃部乃至整個身體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傷害


  怎樣正確認識減肥藥呢?很多減肥藥中都含有違禁成分所以會對身體產生較多的副作用的,所以想要通過減肥藥來實現減肥的話就一定要慎重瞭,千萬不能在一味的隻是追求瘦,而丟棄身體的健康哦。吃減肥藥的時候,要記得看一看其中是不是含有上面的違禁成分,然後如果是正規的減肥藥,就一定要註意吃的不能過多,一天三次是最佳的劑量,否則小心貪多無厭。


  推薦閱讀


  警惕減肥藥中有害成分失財傷身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每天搖擺10分鐘 5大減肥奇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