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惕減肥藥中有害成分失財傷身

  肥胖成瞭年輕女性的一個心病,嘗試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卻還是瘦不下來,有很多女性選擇瞭靠藥物減肥,那麼減肥藥能減肥嗎?吃減肥藥對身體會不會有危害瞭?減肥藥中有哪些成分是有可能對人體機能造成損害的?我們要多多瞭解,以免失財又傷身!


  減肥藥中有害成分


  1、番瀉葉


  市面上的減肥藥中很多都含有番瀉葉,其主要成分是番瀉素甘類,臨床應用為便秘,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瀉藥,它會造成體重減輕的假象,卻不能治療肥胖的根本。長期或大量服用會對人體機能造成損害,出現習慣性腹瀉、胃腸功能失調和失水及電解質不平衡等癥狀,甚至脫水致死。


  2、甲狀腺素


  甲狀腺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增加消耗熱量,因為甲狀腺過高的病人常出現吃得很多,卻胖不起來的狀況,所以有的人就運用甲狀腺素來當作減肥產品。雖然有助快速減重,但所減的隻是肌肉組織而非脂肪,反而不利基礎代謝率維持。最危險的是服食過多甲狀腺素會損害心臟組織,增加中風機會,也會導致骨質疏松及肝臟出現毛病。


  3.咖啡因


  很多人認為熬夜能加速身體能量消耗,短時間內出現體重減輕,但不能因為這樣,就依靠咖啡因來進行減肥,因為這等於是拿健康在開玩笑。喝咖啡可以,但長期大劑量攝入咖啡因會導致心跳過速,睡眠神經失調,並且誘發多類精神疾病。


  市面上各種各樣的減肥產品中,減肥藥能減肥嗎?吃減肥藥對身體會不會有危害瞭?很多減肥藥其中的成份及份量,服用之後所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更加危險,而且有的減肥藥減肥效果暫時性的,不能健康安全的達到減肥的目的的!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

警戒常用減肥藥的瘦身達人們